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黑乌鸦”-美国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无人机

已有 2820 次阅读 2018-11-11 11:28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无人机是一个正在风口上的行业,大疆无人机火的很。无人机似乎是一个新兴的技术领域和蒸蒸日上的产业。昨晚偶看一期军事节目,介绍1965年我国空军是如何打下美国“黑乌鸦”无人机的。1964年,美国无人机“黑乌鸦”侵入中国领空上千公里进行侦查活动,飞行高度能达到1.8万米。原来,美国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就已经有了非常先进的无人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145660.html

上一篇:堰塞湖能否派军机去炸开
下一篇:有一种报复叫:宠坏你的后代
收藏 IP: 223.12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