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至善|大学至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j2212916

博文

[转载]【图片新闻】俄罗斯首架大型战斗无人机“Hunter”可能将于今年夏天开展首次飞行试验

已有 1538 次阅读 2019-6-10 16:4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猎人Hunter”,俄罗斯第一架大型战斗无人机,即将投入第一次飞行。专家们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发现这种无人机,认为它的设计目的是充当无人驾驶轰炸机,可以远程发射精确制导炸弹,其隐形设计将能够穿透敌方防空网络。


Okhonik,也被称为“猎人”,是由俄罗斯苏霍伊飞机设计局开发的无人驾驶飞行器。它是一种没有机身、没有水平或垂直稳定机翼,外形类似于美国B-2的隐形无人机。这架飞机于2019年1月在新西伯利亚市附近的Chkalov航空厂首次亮相,据报道,该公司自2018年11月以来一直在进行该项目的地面试验。


俄罗斯国有通讯社塔斯社进一步声称,这架无人机将于今年7月或8月首次飞行。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塔斯社:“这次飞行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最多几十分钟。”据信,该无人机重约20吨,略高于苏霍伊的苏-35双引擎多功能战斗机。由于不需要驾驶舱和维持飞行员生命所必需的生命维持功能,它很可能拥有一个大型的内部武器舱和燃料箱,从而能够攻击远程目标,也可以轰炸敌人的防空系统。


俄罗斯在大型无人机技术方面落后于西方。美国已经拥有MQ-9 Reaper、X-47B舰载无人机等,而这仅仅是俄罗斯的第一架战斗无人机。


美军X-47B无人机在航空母舰飞行甲板上着陆。


1944年6月6日,一架C-47投入诺曼底登陆战役。





道格拉斯C-47运输的伞兵


1944年6月6日,一架C-47牵引着一架满载美军步兵的滑翔机。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微信号:qrcode_for_gh_60b944f6c215_25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686-1184163.html

上一篇:[转载]【源码】应用于各类工业控制的通用PID调谐器仿真设计
下一篇:[转载]【电力电子】【2013.06】【含源码】永磁同步电动机三相逆变器的设计
收藏 IP: 60.169.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