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至善|大学至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j2212916

博文

[转载]【图片新闻】国产新型多用途无人机发射装甲车亮相2019年北京军民融合博览会

已有 1698 次阅读 2019-5-21 17:3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一家中国国防承包商推出了一种新型的移动无人机发射装置,旨在用同一架无人机搜索并摧毁目标。该车被称为“多用途无人机发射装甲车”,它可以发射一批无人机,然后引导它们集中攻击或引爆目标。


本周举行的2019年北京军民融合博览会上展示的该型武器系统最近在中国《环球时报》和C4ISRNet上进行了介绍。它以YJ2080为基础,这是一个获得许可的中国版本的俄罗斯TIGR4x4装甲车,类似于悍马武装运兵车。YJ2080在一个顶部安装的可伸缩发射架上配备了十二个气动发射管。


十二个发射管中的四个为SULA30侦察无人机预留,每架无人机都有一个小时的飞行时间。SULA30可以向友军传送实时图像,帮助他们分析战场并选择目标。其他八个发射管装有SULA89无人机,携带2公斤(4.4磅)的高爆炸性炸药,以每小时180公里(111英里)的速度飞行。


典型的任务是发射一架SULA30无人机,开始搜索战场。一旦SULA30识别出合适的目标,该车就可以发射几架大型SULA89无人机来追击“移动轻型装甲车、野外防御工事和掩护的武装人员”。4磅重的弹头重量不足以攻击坦克和其他重型装甲车,但可以减缓敌方的机械化攻击,使其更容易受到其他武器的伤害,如反坦克导弹。


YJ2080是一种新型武器,如同炮兵一样,无人机可以摧毁传统视线以外的目标,并从空中进行杀伤。与依靠前方部队定位和提供目标坐标的火炮不同,无人机系统可以自动搜索和摧毁指定的目标。但无人机比炮弹更容易被击落


俄罗斯的Tigr装甲车,配备遥控12.7毫米重机枪和Kornet反坦克导弹。



B-17“飞行堡垒”






埃里克·尼尔森从B-17上进行拍摄


用于记录摄制的B-17G制作者。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微信号:qrcode_for_gh_60b944f6c215_25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686-1180346.html

上一篇:[转载]【源码】基于MATLAB的纸牌游戏设计
下一篇:[转载]【计算机科学】【2018.12】神经阅读理解及其超越
收藏 IP: 111.38.17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