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至善|大学至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j2212916

博文

[转载]【图片新闻】美国海军可能会独立发展下一代战机

已有 1447 次阅读 2019-5-17 19:0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美国海军的下一代战斗机将专门为海军服务而设计,这架暂定名为F/A-XX的无名战斗机将于2030年左右取代F/A-18E/F超级大黄蜂攻击战斗机。


美国海军空战副主任安吉·克纳彭伯格(Angie Knappenberger)对记者说,海军不会使用战斗机占据敌方领空,而这是美国空军下一代空中优势(NGAD)喷气式飞机的关键要求。NGAD将取代F-22猛禽战斗机,这是美军第一架五代战斗机。


相比之下,美国海军计划使用防区外导弹执行深穿透任务,或将任务全部移交给空军。目前,美国海军航空母舰拥有四个战斗机中队,装备有F/A-18E/F超级大黄蜂。近期的目标是用F-35C联合攻击战斗机取代一半的超级大黄蜂舰队。F-35 C型的特点是机翼稍大,航程更长,起落架比标准A型更坚固。长期发展目标是装备F/A-XX替换剩余的超级大黄蜂,每个空军拥有两个F-35C中队和两个F/A-XX中队。


亚伯拉罕林肯号上的F-35C联合攻击机。


卫星地图意外发现了朝鲜的秘密导弹试验,这种新武器与俄罗斯、韩国现有的短程弹道导弹极为相似。这枚未命名的导弹看起来几乎与俄罗斯的伊斯坎德-M短程弹道导弹(SRBM)和韩国的Hyunmo-2A SRBM相似。


朝鲜已经测试了一种新的导弹系统,这是一种短程弹道导弹,飞行运动的尾流在一组卫星照片中清晰可见。分析人士认为,2018年首次公开亮相的无名导弹可能包含新的特征,表明朝鲜的导弹研究取得了新进展。


新导弹发射的尾流被Planet Labs捕获,该实验室运营着一个全球商用成像卫星网络,能够全天提供全球各地的卫星图像,每像素低达0.8米


从左到右:韩国的Hyunmo-2A导弹,俄罗斯的Iskander-M,新的朝鲜SRBM,以及之前确定的KN-02导弹。


金正恩本人在安全距离视察了这次导弹发射试验。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微信号:qrcode_for_gh_60b944f6c215_25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686-1179644.html

上一篇:[转载]【源码】基于二进制搜索的快速直方图算法
下一篇:[转载]【源码】快速并行的增广拉格朗日数字图像相关(AL-DIC)算法
收藏 IP: 60.169.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