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至善|大学至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j2212916

博文

[转载]【图片新闻】F-35装载的空对空导弹将由4枚增加到6枚

已有 1739 次阅读 2019-5-9 18:4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由F-35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发的一种新型武器架将允许F-35携带最多6枚空对空导弹。这个被称为“Sidekick”的系统将极大地提高F-35的空对空火力。


像F-22猛禽和F-35联合攻击战斗机这样的隐形飞机具有精心设计的外形,以尽量减少它们在雷达上反射的信号。这就产生了一个问题:空军不能再把导弹、炸弹和油箱挂在隐形飞机的机翼上,而是把它们藏在机身内部的舱内,从而限制了一架飞机可以携带的武器数量。


F-35的缺点之一是它能在舱内携带的空对空导弹数量相对较少。F-35只能携带四枚AIM-120 AMRAAM中程雷达制导导弹,每舱两枚。这是一个倒退,旧的战斗机可以携带多达八枚空对空导弹。(F-35也可以在外部携带武器。最近,美国空军在伊拉克东北部的空袭中,飞机在翼尖上携带了AIM-9X响尾蛇导弹,但在这种情况下,F-35并不需要担心被雷达探测到。)


Sidekick”可以安装在空军的F-35A和海军的F-35C,但海军陆战队的垂直起降版F-35B不能适应该系统的升级。


一枚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被装载到美国空军F-35A上。


Stryker是一种八轮装甲车,设计用于运送步兵小队穿过公路和越野前往战场。正如最初设想的那样,Stryker将拥有轻型装甲和一支0.50口径机关枪或4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重点是快速、轻装甲,可以迅速部署到遥远的战区。Stryker可以在公路上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行驶,而最远行程可以达到330英里。


国产ZBD-04步兵战车。


Stryker Dragoon.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微信号:qrcode_for_gh_60b944f6c215_25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686-1178078.html

上一篇:[转载]【源码】FEATool Multiphysics:PDE、物理学、FEM和CFD仿真工具箱
下一篇:[转载]【雷达与对抗】【2010.06】【含源码】合成孔径雷达成像的高分辨率仿真
收藏 IP: 60.169.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