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至善|大学至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j2212916

博文

[转载]【图片新闻】五角大楼积极推进无人机集群自主作战试验

已有 1378 次阅读 2019-2-16 18:5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随着五角大楼对无人驾驶飞机集群自主作战技术进行测试,几乎没有人怀疑无人机作战的可行性。美国空军负责采办、技术和后勤的助理部长周三在五角大楼对记者表示,目前的主要问题依然存在,例如如何对无人机群进行分类,以及如何智能化组网,使数百架自主无人机能够相互进行通信。


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和空军研究实验室一直在致力于一个名为“Gremlins”的项目:从母机上发射并控制微型无人机,在战斗机、舰艇或地面车辆介入之前包围敌人的防御系统。AFRL和DARPA预计今年进行相关演习验证。


2017年1月,美国海军测试了从战斗机发射的遥控微型无人机。这次演习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中国湖举行,使用了三架F/A-18多功能战斗机,从“飞机机机身下安装的特殊设计的气罐”发射了103架Perdix微型无人机


最近,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测试了无人机如何在全球定位系统无效的环境中协同工作。2018年11月,相关研究机构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测试了多架无人机。据一则新闻稿称,测试显示,无人机“高效地共享信息,协同规划并分配任务目标,作出协调的战术决策,并以最小的通信量对动态高威胁环境作出协同反应”。


一架F/A-18F超级大黄蜂被派往空中测试与评估中队(VX)23,该飞机于2017年7月28日接近杰拉尔德·R·福特(Gerald R. Ford)号航母(CVN 78)。


德克萨斯州559飞行训练中队和第39飞行训练中队的T-6 II参加了2018年10月26日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伦道夫联合基地举行的“Elephant Walk”演习计划。


美国海军陆战队F/A-18C大黄蜂,于2017年11月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Twentynine Palms海军陆战队空地作战中心进行综合训练演习。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微信号:qrcode_for_gh_60b944f6c215_25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686-1162523.html

上一篇:[转载]【源码】乐高MINDSTORMS EV3硬件的MATLAB支持包
下一篇:[转载]【信息技术】【2009.09】完全同态加密方案研究
收藏 IP: 60.169.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