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至善|大学至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j2212916

博文

[转载]【图片新闻】中国台湾地区正在对喷气式战斗机的发动机进行逆向工程,试图为研制的巡航导弹提供动力

已有 1435 次阅读 2019-1-10 18:5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美国军舰科尔号停泊在也门港口,2000年10月20日。


2000年10月12日11点18分左右,一艘载有数百磅高爆炸物的Zodiac船只,由两名自杀式爆炸手驾驶接近科尔号,引爆了船上的爆炸物。爆炸在科尔号吃水线的船体上炸开了一个40英尺长的大洞,科尔号的17名船员在爆炸中丧生,39人受伤。


尽管船只受到了破坏,安全局势也很危险,科尔号的指挥官和船员还是设法救治了伤员,并稳定船只以防其沉没。2000年10月29日,重型运输船“蓝马林”号将科尔号装载上船,返回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的亨廷顿英格尔工业船厂。在那里,联邦调查局的炸弹技术人员和特工检查了船体,并分析了船只的损伤情况。


装载地狱火导弹和GBU-12激光制导炸弹的MQ-9 Reaper。


中国台湾地区正在对喷气式战斗机的发动机进行逆向工程,试图为研制的巡航导弹提供动力


中国台湾空军F-5 Tiger II配备了一对响尾蛇空对空导弹。


J-85发动机很小,宽17英寸,长45英寸,能产生3000磅的推力,它的尺寸非常适合巡航导弹。事实上,在冷战期间,J-85为ADM-20鹌鹑无人机提供动力,设计用来模拟B-52轰炸机。该发动机的J-85-21版本具有最高的推重比:7.3比1,能够为F-5E/F提供高达1.6马赫的速度动力。


虽然有点不寻常,但这张福特650皮卡车装载的J85发动机图片说明了该发动机相对较小的尺寸。


目前,Aircrew Mission Extender Device由美国空军开始部署,它取代了以前的尿袋法,用一种可穿戴的设备检测尿液并将其冲入袋中储存,这是一种尴尬的体验。


许多老式战机安装了一个供飞行员使用的“减压管”,可以将尿液冲出飞机。而现在的战斗机飞行员排尿大多使用“呕吐包”,塑料袋将尿液转化为凝胶处置。


新设计的Aircrew Mission Extender Device与旧系统不同,不需要在驾驶舱内脱衣服。这个装置看起来像一条黑色紧身的平角短裤,内部隐藏着一个杯子或垫子。据Military.com报道称,“新设备是免手提、电池供电的,穿在制服下面。”一旦自动检测到尿液,它就会将尿液泵入收集袋。由于尿液很恶心,传感器将在一秒钟内检测到尿液,并迅速将其泵入1.7夸脱(6.8杯)的收集袋中。


到目前为止,美国空军已经部署了600台这种新设备,另有1500台正在订购中。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微信号:qrcode_for_gh_60b944f6c215_25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686-1156369.html

上一篇:[转载]【源码】轻松实现四轴飞行器的模拟与控制
下一篇:[转载]【无人机】【2015】无人机设计与制造
收藏 IP: 114.102.1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