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至善|大学至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j2212916

博文

[转载]【图片新闻】据称美军的“Base in a Box”计划陷入困境

已有 1302 次阅读 2019-1-8 09:3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Box”计划陷入困境 |文章来源:转载


国产99型主战坦克可能由于重量太重,无法在山区、丘陵地带作战。


62型轻型坦克


“Base in a Box”,即,DABS(Deployable Air Base System)的主要目的是将美国在西欧的传统大型空军基地的空军力量投放到友好的东欧空军基地,因为在东欧,美国并没有永久的军事存在。例如,如果俄罗斯威胁发动袭击,DABS可能会被派往波兰。这将是一个相对廉价且不那么具有煽动性的选择,而不是将美国的永久性军事基地直接置于俄罗斯门口,同时仍然能够支持地区盟国。

不过,据称美军的“Base in a Box”计划目前陷入困境。


装载供应品和设备的运输集装箱被装载到美国空军M915牵引拖车上。


随着纳粹入侵波兰80周年悼念日的临近,一项新的分析显示,纳粹集中营是如何在短短三个月内造成147万人死亡的。


1944年2月的一张旧地图,显示了波兰境内纳粹基础设施的范围。索比博和贝尔泽克等杀戮中心位于华沙南部。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微信号:qrcode_for_gh_60b944f6c215_25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686-1155924.html

上一篇:[转载]【源码】结合太阳能光伏系统的电池充电控制
下一篇:[转载]【电信学】【2017.05】物联网的安全挑战
收藏 IP: 222.190.1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