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母亲节的歌 精选

已有 5202 次阅读 2016-5-8 23:26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本想码几个字,但忽然觉得不知道写什么好。母亲早已仙逝,想对她说一声母亲节快乐却已不能,自己也早已为母,但女儿在忙她的事情,都顾不上对我说一声母亲节快乐。早上抢了个母亲节红包,大概是这个节日自己得到的最大奖赏了。

     不过在酷我的歌友,这两天几乎都是唱的歌颂母亲的歌,倒是充满了过节的气氛。想想歌颂母亲的歌真不少,几天前就有歌友约我唱几个关于母亲的歌,找了下好像那些比较熟悉的歌自己都已经唱过了,所以便选了首比较陌生也很少人唱的《母亲》,罗大佑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听原唱的时候,发现罗大佑唱得比较随意,大概是自己创造的缘故吧,还挺不好学的,不过唱完发现伴奏和旋律都很棒,这个歌女声演绎起来相当不错。所以母亲节就放几首歌唱母亲的歌吧。另外一首《妈妈》是祁隆创作并演唱的,好像唱的人也不多。或许每个人都对母亲有很深的感情吧,发现这些歌颂母亲的歌都很美。最后放一首熟悉的《鲁冰花》。

母亲

妈妈

鲁冰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975906.html

上一篇:藏在大山里的古山寨
下一篇:关于魏则西事件的相关检索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21 范运年 徐令予 武夷山 钟炳 蔡小宁 余玲玲 杨正瓴 庄世宇 胡升华 陆俊茜 朱晓刚 贾伟 魏焱明 李学宽 dulizhi95 pingz1117 zy00chen biofans jianhuiy wyhzj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