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biofans ,欢迎回归

已有 6633 次阅读 2015-5-19 21:33 |个人分类:照片分享|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biofans

       这几天科学网上少了biofans童鞋真感觉少了点什么。印象中很少有他(她)不出现在科学网的时候,虽然没有开博,偶相信他(她)在科网敲打的字远远多于许多写博的博主,不知道有多少博主的博文后留有他(她)盖的高楼。后来突然听说他(她)也被禁了,那种遗憾没法表述,又听说是被误伤的,却始终没见他(她)出现。今天看到杨老师的博文“庆祝 biofans 恢复账号!” 真是一阵高兴啊!

     偶知道biofans童鞋兴趣广泛,喜欢京剧、喜欢老歌,喜欢运动也喜欢旅游,最让偶佩服的是他(她)的信息检索能力,远远超过偶这个搞情报滴!偶觉得自己主要是用各种检索技术来搜信息,他(她)却有惊人的记忆,科网这么烂的检索功能,他(她)却能找到多年前其他博主的相关博文。

      其实几天前就想写一篇博文来召唤biofans童鞋滴,现在他(她)既然已经回归了,就发几张图表示一下欢迎之心。特挑选了颜色火热的杜鹃。今年拍了不少杜鹃,但没有集中发过,主要还是拍得不太好。不过这个又叫做映山红的花,一开一大片,热烈又鲜艳,与biofans童鞋很是相配。

       许多人都在猜biofans童鞋的性别,好像大多数人猜他(她)是女的,但偶怎么一直觉得他(她)是男的呢?哈哈,其实能保持神秘感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这让偶想起曾经有一个网友一直自称是男滴,一直到有一次她到杭州说想见一面,才知道那却是个漂亮的女孩。且看biofans的神秘感能保持多久?  

       最后放一首翻唱的“真的好想你”,表达一下在没有biofans的日子里自己的心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91338.html

上一篇:这是对其他处级以上干部的最大不公!
下一篇:大学改名与虚假大学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54 杨正瓴 武夷山 陈楷翰 庄世宇 蔡小宁 蔣勁松 徐晓 梁洪泽 刘旭霞 李竞 罗德海 陈儒军 刘立 曹聪 王善勇 陆绮 张鹏举 吕洪波 朱晓刚 袁海涛 张忆文 陆俊茜 李土荣 李建雄 燕文韬 王小平 谢长花 鲍海飞 韦玉程 鲍博 王春艳 李宇斌 宁磊 金耀初 赵斌 biofans zhouwangpu wangqinling HANGQING xieyy bingqc ybybyb3929 jianhuiy czy456 dulizhi95 piangbiangdaung htli qzw wou gaoshannankai N2N2 xuexiyanjiu ncepuztf liudazh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