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给天下所有的母亲

已有 4921 次阅读 2015-5-10 10:32 |个人分类:照片分享|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鲜花, 西湖, 母亲节

      微信中看到一篇文章,说一场招聘有这个一个岗位:24 小时不能休息、无假期、在下属吃过后才能吃午饭、没有薪水….而且要会各种技能,甚至扮演各种角色,甚至在半夜陪下属睡觉。应聘者认为不可思议,世界上哪有这样的工作,还问:“这工作合法吗?!”但面试者却肯定的回答:“合法,现在已经有人在做这份工作了,而且是好多人在做。”

      没错,这就是我们伟大的妈妈!这是一份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这份工作责任重大,没有假期,没有固定的吃饭时间,没有固定的睡眠时间,而且,没有薪水!但这又是世界上最崇高的工作。

      今天是母亲节,特把自己在西湖边拍的一组花的照片发出来,送给天下所有的母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89043.html

上一篇:网络之江湖
下一篇:当年那些歌唱母亲的歌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40 杨正瓴 朱晓刚 庄世宇 刘旭霞 刘艳红 刘洋 陈小润 吕喆 陆俊茜 陈楷翰 韦玉程 李雄 王启云 钟炳 侯成亚 张忆文 李竞 李伟钢 李天成 葛素红 金耀初 陈筝 王春艳 蔡庆华 徐晓 鲍博 董侠 魏焱明 王小平 曾新林 pingz1117 lwlu yhqing icgwang weilu1 ldongm xiong001 czy456 jiareng bio201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