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那些小纸片

已有 4003 次阅读 2015-2-4 15:57 |个人分类:图书馆那些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纸片

        我们阅览室的桌上放置了几个小罐,里面放了一些自己裁的小纸片让读者当书签用的,不过,现在阅览室里那些检索期刊几乎没人使用,检索期刊的功能早就被数据库取代了,于是小纸片便成了读者小小的心愿卡,许多读者会把自己的一些心情、愿望写到小纸片上。记得每年我大概都是在暑假前会整理一下这几个小罐,读一读那些小纸片,每次都会有一些感慨,一些感动。

       今天是放假前最后一天,杭州下了几天雨今天也放晴了,阅览室很安静,只有一个读者,倒是两个老师陪着她,真是奢侈。想起去年暑假前没整理那些小纸片,便去拿了那些纸片慢慢读着。前几次也写过相关的博文,今天偷点懒,选了点纸片,拍了几张照片放在这里。愿在我们阅览室里看过书、努力过、奋斗过的读者们都好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65539.html

上一篇:请教刘洋同学
下一篇:点评“你看书 我买单”的模式
收藏 IP: 222.205.99.*| 热度|

24 武夷山 陈小润 杨正瓴 姬扬 李学宽 徐晓 王春艳 李天成 葛素红 鲍海飞 朱晓刚 zy00chen wangqinling xieyy yhqing lwlu yjh400 ncepuztf xqhuang hheq jianhuiy wyhzj chenhuansheng psystudyli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