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享受寂寞

已有 4989 次阅读 2015-1-25 21:15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寂寞

              寂寞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突然地、无声无息地把你包围。人大多喜欢热闹,不过我们也往往在热闹之后感到空虚,想那些杯觥交错,那些高谈阔论,那些嬉笑怒骂,即便有让人艳羡的成功或荣誉,但最后还不是如过眼云烟。其实人注定是孤独和寂寞的,谁都很难做到不被寂寞侵袭。人也需要静下心来,在寂寞中审视自己,而能够享受寂寞,这也是人生的一种境界,能够享受寂寞,才能更好的享受生命。

             记得在第一季“我是歌手”的节目中,听到陈明唱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一首以前从来没听过的歌,却一下把我击中,太喜欢这个歌了,因为这个歌对陈明这个歌手也喜欢上了,学唱了她的许多歌。只是这个歌大概算是她的歌里难度比较大的,总是唱不好,今天就把这个歌发布了吧,估计偶也不可能把这个歌唱完美了,先天条件不够。另一首歌《心痛的感觉》,最初也是听的陈明的版本,而且也是用陈明的版本学的,不过后来看原唱是苏芮的,便唱了个苏芮版的。两个歌唱的是类似的心情,类似的情感。

心痛的感觉

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62725.html

上一篇:大学另类排行榜
下一篇:腊八的那碗粥
收藏 IP: 222.205.99.*| 热度|

30 刘洋 陈楷翰 刘艳红 罗教明 高召顺 杨正瓴 蔡小宁 徐晓 周可真 韦玉程 李天成 钟炳 王荣林 陆俊茜 陈小润 李学宽 罗帆 侯成亚 张忆文 pingz1117 wyhzj zzjtcm xyxy220 hqing6 bingqc biofans tywtyw yuweihong dulizhi95 jiar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