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秋天的景和秋天的歌

已有 3804 次阅读 2014-11-2 21:29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秋景

          我喜欢秋天,这是四季中最清爽通透的季节,不像春天那样总有很长阴雨绵绵的时间,即便是被风吹落的树叶,也比春天漫天飞舞的毛毛干净利落。杭州的秋天很短,经常感觉刚过完夏天,便飞快地到了冬季。不过今年杭州的秋季似乎比较长,看北方的朋友们晒出浓浓秋意的照片,看看杭州还是一片绿色,没多少秋天的影子。于是,也想去找点秋景,当然,水边那些芦苇、开始泛黄的树叶也已经透出秋的气息了。

        秋天的歌其实有很多,我比较喜欢的一个是张学友的《秋意浓》,这个歌很早就唱过,前几天重新唱了一版,大概也是因为看到秋天到了,又想起了这个歌。另外还唱了一个孙露的《离别的秋天》。好像秋天的歌总带着点悲凉和忧愁,不知道为什么,这些歌似乎与自己心里某种情绪很有共鸣。

秋意浓

离别的秋天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40606.html

上一篇:一个词条的曲折经历
下一篇:一份关于“屌丝”的调查报告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33 武夷山 陈小润 侯成亚 刘立 陈楷翰 曹聪 水迎波 余昕 汪育才 韦玉程 齐国臣 陆俊茜 高建国 鲍海飞 赵序茅 燕文韬 张忆文 谢平 朱晓刚 杨正瓴 pingz1117 slh2012 cbinq HANGQING wyhzj monkey1963 zyp321 hheq dulizhi95 biofans weilu1 jianhuiy yu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