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已有 5346 次阅读 2014-8-11 21:09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翻唱歌曲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这个歌是张雨生和张惠妹合作的一首歌,这大概也是他们极少的合作之一,说实在的,因为张雨生本身的音很高,所以听上去不太像男女声的重唱,不过他们的和音还是让歌增色不少。这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歌,一直认为最美和声中应该有歌手会选唱这个歌的,谁想两期节目都没有人唱,而在那么多选秀节目中也很少有选手选唱这个歌,大概是觉得两张的合作很难超越了吧?当然这个歌也是可以独唱的,但少了点和声的丰富,而且在几个高潮部分不太好处理,不过还是把这个歌在本周发布了吧。其实唱这个歌的时候也很有感慨的,想想确实如此,不在乎的人和事其实很难伤害自己,越在乎的才越受伤。

         而范玮琪的《如果爱》却是首深情又洒脱的歌,也是自己喜欢的风格,“若爱是痛苦,而快乐的方式是结束,我们能否勇敢地踏出这一步?”“若爱是残酷,而慈悲的方式是结束,我们能否领悟,不是谁的错误,不顽强地呐喊着是谁对谁辜负”。正如有首歌唱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虽然能做到的人可能不多,但要真的这么做了大概就能挣脱许多束缚,放掉许多负担的吧?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如果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18735.html

上一篇:图书馆人的视角看“碧山书局”和“碧山书屋”
下一篇:私房菜(四):腌笃鲜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34 曹广福 李学宽 刘艳红 陈楷翰 王春艳 陈小润 庄世宇 陆俊茜 刘旭霞 陆雅莉 曾新林 朱晓刚 杨正瓴 罗帆 赵序茅 张忆文 李土荣 pingz1117 wangqinling zjqing yjh400 zy00chen cbinq czy456 ztanztan hydi aliala zzjtcm bingqc dmingl lihuas421 dulizhi95 hheq xyxy22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