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回心转意

已有 3868 次阅读 2014-7-28 21:23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翻唱歌曲

           暑假有了大把时间唱歌,一下子唱了好多歌。可惜科网上唱歌的好时候已经不再,除了曾庆平老师在学人乐苑发布他的歌以外,竟没有什么人唱。在此召唤一下,雅莉妹妹、曹大侠,帅哥贾伟,该亮亮嗓子了!

         在唱的那些歌里挑两个先发布了,不过挑来捡去发现唱得都不太满意,选了一个太阳乐团原唱的《回心转意》,主要是因为自己翻唱乐队的歌比较少,而且是男歌手主唱的乐队。另外一个梁咏琪的《花火》,这个她自己作词作曲的歌好像不是很流行,不过很喜欢歌的曲调,虽然不太好唱,可能有几个地方还没唱准。

回心转意

花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15379.html

上一篇:讲课好的教师在高校为什么竟没有上升通道呢?
下一篇:私房菜(三):凉拌萝卜丝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25 刘立 秦歌 李学宽 陈小润 陆俊茜 曹广福 燕文韬 张忆文 yhq220 wyhzj HANGQING jianhuiy zzjtcm zyp321 hheq dmingl slh2012 lwlu dulizhi95 yhqing ldongm lihuas421 weilu1 ybyb3929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