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雨中飘荡的回忆

已有 4371 次阅读 2014-7-21 20:18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翻唱歌曲

         因为外出旅游,博客停止更新了几天,唱歌也停了,回家后发现嗓子都有点锈住了。原来以为台湾属于海洋性气候,夏天可能比杭州凉快,没想到每天却都是35度以上的高温,反倒是今年杭州入夏开始并没有一下子热起来,据说自己在外的几天气温都在30度左右,可自己回来以后却一下温度高到了35度以上,莫非高温都跟着我走了?此时真的希望能下一场雨冲走那炎热。不过天再热还是要唱歌的,选了两个自己喜欢的歌:《雨中飘荡的回忆》和《最爱你的人是我》。两个歌都是唱那种对失去的爱人的思恋和不舍。

      《雨中飘荡的回忆》是刀郎的作品,被降央卓玛翻唱后似乎更加深情有感觉,自己一直很喜欢这个歌,但降央卓玛的音实在低,其中的低音自己一直唱不下去,而升了调以后整个歌的感觉又不对了,所以一直没唱。这次试着升了两度,但最低音还是几乎发不出声,所以做了点小小的改变,发现效果不错,小小得意了一下。《最爱你的人是我》好像原唱是黄品源,不过这个歌已经被许多歌手翻唱过,在大多数选秀节目中几乎都有选手选唱这个歌,也唱出各种不同的风格。选了个女歌手的版本。  

雨中飘荡的回忆

最爱你的人是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813524.html

上一篇:看海:渐入佳境
下一篇:做慈善要有慈善的心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28 刘立 罗汉江 陈楷翰 燕文韬 曹广福 陆俊茜 张忆文 罗帆 文双春 陆雅莉 杨正瓴 hqing6 HANGQING pingz1117 ldongm zzjtcm 心静如水 aniuaniu czy456 hheq wyhzj bingqc hydi Vetaren11 weilu1 xqhuang aliala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