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送欢乐:科学网七周年歌 精选

已有 9282 次阅读 2014-1-16 16:21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的唱歌比赛即将开始,这几天唱歌的帖子都火了。可偶这几天却因为电脑被女儿霸占,只能少上网多看电视,唱歌的时间也少了。不过心里却一直惦着一个事情,便是上次写《科学网七周年歌》的时候,就想着弄一个搞笑版的,而且把光荣任务交给了科网搞笑天才黄小邪同梦,黄同梦不负众望,创作了一个欢乐的《科学网七周年歌》,偶喜欢得不得了,便想配上曲子唱一唱,特别是看到春艳同梦要配上舞蹈,就总在想这么欢乐的词和曲,那舞蹈该是个什么光景啊?无奈“嘻唰唰”这样的歌实在是不太对偶滴歌路,试了一下效果太不好了,感到有负于黄同梦的歌词,特别是那个“裤鞋袜 裤鞋袜 裤鞋袜”,唱起来实在别扭,怎么听怎么难受。后来折中了一下,只用一个“裤鞋袜”,其他还是“嘻唰唰”,听一下还是不好,那么多嘻唰唰中间出来一个裤鞋袜”,怪怪的感觉,最后忍痛割舍了裤鞋袜”,唱了一版,勉强过得去,好歹也让黄同梦的歌在科网上唱响一次啊!只是至今偶还不了解裤鞋袜”的来历,啥时候也给偶科普一把。

裤鞋袜 裤鞋袜

1 2 3 4 Seven

顶啊顶 精啊精 热啊热

我的文 哦

等啊等 梦啊梦 疯啊疯

忘记给我的花给我戴上来

没推荐博文的推上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隐了我的给我显出来

你我好像SCI投稿

每次都是猜......唉!

裤鞋袜 裤鞋袜 裤鞋袜

裤鞋袜 裤鞋袜

1 2 3 4 Seven

写啊写 唱啊唱 拍啊拍

多热闹 哦!

打啊打 骂啊骂 闹啊闹

忘记给我的花给我戴上来

没推荐博文的推上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隐了我的给我显出来

你我好像SCI投稿

每次都是猜......唉!

裤鞋袜 裤鞋袜…………

精......天天等

热......夜夜盼

精......篇篇怪

热......已不再

忘记给我的花给我戴上来

没推荐博文的推上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欢乐版科学网七周年歌

     另外,偶的那个非搞笑《科学网七周年歌》,最后修改后的歌词也在这里晒一晒,那里面有许多网友的集体智慧呢:

             七年科学网,弹指一挥间,网上著春秋。海龟与土鳖,小虾或大牛,天涯和海角,东西南北中。

          七年科学网,弹指一挥间,耕耘结硕果。嬉笑或怒骂,字字皆经典,痛苦与欢乐,甜酸苦辣咸。

          七年科学网,弹指一挥间,未来在明天。无论你我他,共同的家园,友情溢满网,温暖在心田。

          七年科学网,弹指一挥间,明天不遥远。婵娟在哪里?何须问青天,只要真情在,花好月儿圆。





科学网好声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759710.html

上一篇:大奖,大奖啊!
下一篇:求科普:邻叔丁基苯酚相关
收藏 IP: 210.32.137.*| 热度|

40 刘立 杨正瓴 喻海良 张永祥 李天成 陈安 王善勇 林树海 曾庆平 孔屏 郑小康 徐晓 张世成 陈小润 陈楷翰 王浩 刘艳红 陆雅莉 边媛媛 庄世宇 李学宽 王锟 徐刘印 强涛 洪昆辉 邹桂萍 鲍海飞 wyhzj jianhuiy cgl400 biofans zzjtcm aniuaniu ncepuztf lihuas421 bingqc tywtyw pingz1117 xqhuang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