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可怜的禽,它们其实一直都很可爱

已有 4930 次阅读 2013-4-12 08:18 |个人分类:照片分享|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可爱的

     平时能接触到的动物不多,禽类动物算是见得比较多的,也是拍照最多的。禽流感让这些小东西们遭了秧,不是被扑杀便是被隔离,翻翻照片发现,其实它们一直都是我们的朋友啊。

1

2

3

4

5

6

7

 

刚看到一个报道“禽流感无人吃鸭 福建一鸭场每天闷死万只初生鸭苗”:一身黄色绒毛的鸭苗争相仰着脖子叫唤,出生不到24小时的它们,不安地在竹笼里扑腾。工人们一只手抓住好几只,扔进塑料袋里,几百头小鸭在袋子里拼命叫,工人将袋口一拧,数分钟后,小鸭子全部窒息而死。不觉感到心里堵得慌。

装进袋里的鸭苗半小时后大多死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679360.html

上一篇:如意算盘打错了还是打晚了?
下一篇:中国版“搞笑诺贝尔奖”:菠萝奖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24 张玉秀 李伟钢 杨正瓴 徐大彬 孙学军 李大斌 蔣勁松 李学宽 翟自洋 曾庆平 朱晓刚 鲍海飞 戎可 刘淼 陈楷翰 陆俊茜 武夷山 曾新林 王鹏 刘钢 biofans ddsers anran123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