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2013年4号雷人语录——我们现在还活着

已有 4111 次阅读 2013-3-8 08:27 |个人分类:雷人语录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活着, 雷人语录

    浙江的朱张金代表火了,他带了300多件有毒食品到北京,要让大家看看,毒品添加剂的泛滥和危害到了何种程度。他把几颗花生扔进玻璃杯里,用冷水一冲,短短几秒钟,整杯水都变成了黑色,这就是一些酒店宾馆里,售价高达160元一斤的所谓健康黑皮花生。随后他又掏出几包鸡蛋精说:“这个更坏,价格600元一斤,一吨鸡饲料中只要添加40元的分量,就能让所有的鸡生出来的鸡蛋都变黄,变成本鸡蛋的成色。这玩意另一个效果是,鸡吃了每天都生蛋,全年无休。”
 
    也许朱代表带来的东西太刺激人的神经,也有人提了些不同的声音,其中冯长根代表的话最雷人了,俺把它列为今年的第4号雷人语录。冯代表说:食品安全领域确实问题不少,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往往以偏概全,出现一个个案就怀疑整个行业,这也是需要改变的。如果食品安全问题真的泛滥成灾,那么我们也许每天都要死一次,可我们现在还活着。俺查了下百度,冯长根,现任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教授。兼任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北京市科协副主席、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副主席。
 
    My God! 一个代表就能找到300多件有毒食品,可我们的教授、校长却能那么轻描淡写的说,你不是没死吗,大惊小怪什么?这可比质检总局副局长说自家亲友的小孩90%以上吃国产奶粉牛多了,也比中石化董事长说化工污水处理了人可以喝更狠!本来嘛,中国人早就百毒不侵了,供港的食品合格率要达到99%,但我们自己市场上的食品只要不吃死人就OK了。没想到我们今天还能活着竟成了不法厂商可以肆无忌惮的往食品中投毒、监管部门可以理直气壮地不作为的绝好理由。所以说,朱张金这样的代表实在是太可恶了,这不是到人大会上挑动群众的怀疑情绪吗?最让人痛恨的是小崔代表,对奶粉的1%还揪住不放,简直是不可理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668184.html

上一篇:污染的问题并非只要抓“罪魁祸首”
下一篇:跑步进春天——花团锦簇
收藏 IP: 123.157.213.*| 热度|

30 王振亭 姜文来 魏东平 蔣勁松 陈小润 陈桂华 杨正瓴 丛远新 吕喆 陈沐 李大斌 王修慧 王春艳 刘波 许浚远 翟远征 闵建中 陆俊茜 徐磊 陈冬生 李明阳 白图格吉扎布 ljxm dulizhi95 sunnyzhu zhouguanghui anran123 zzjtcm ncepuztf Arrival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