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太有爱了!看看这1、2、3、4

已有 3190 次阅读 2012-9-5 23:20 |个人分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看到下面这张照片俺真的忍不住笑出了声!这四个小家伙太可爱了,不过最有才的还是他们的妈妈,亏她想的出来,给这四兄弟设计了独一无二的发型!这下一目了然了,谁也不会认不出谁是谁了,哈哈!
 
 
    深圳的四胞胎长大了,9月3日开始上小学。4个面相身高差不多只有妈妈分得清的孩子,如何让老师、同学区分?妈妈谭女士左思右想,决定给4个儿子剃个“数字头”,使在石岩上屋小学就读的4兄弟不会给老师、同学造成“困扰”。妈妈希望4个儿子在不同班级都能拿第一。 据说这个头剃起来还真不容易,理发师用广告纸把字打印上去,然后将纸盖到头发上,用胶纸粘好,然后开剃,40分钟后才大功告成。
 
   俺记得这四兄弟当年的出身还是很有名的,曾经看过他们的报道,所以特地搜了一些他们的照片,好有爱哦!
 
     毛毛头时候的四兄弟,老大蒋云龙,老二蒋云啸,老三蒋云翰,老四蒋云霖
 
点击查看下一页
   快乐的乐幼儿园生活
 
    哈哈,4个宝贝一台戏
 
  1、2、3、4上学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609603.html

上一篇:看《中国好声音》有感
下一篇:想起了那个一直记在心里的老师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14 刘洋 李伟钢 蒋迅 朱艳芳 徐建良 朱晓刚 赵星 李静芳 鲍海飞 陆俊茜 曾荣昌 温世正 王伟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