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1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ng17

博文

设立研究领域专题

已有 2564 次阅读 2013-3-12 16:36 |个人分类:资源利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领域, 专题

国家基金就算提交了,不再想了。但很清晰的感到应该把研究进一步深入,决定在这里把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方向作为专门的板块来和大家共享。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也能和同行一块进行合作交流。
板块设立为煤质利用与能源催化,这也是我实验室的名称。以后相关的内容就专门的在该板块和大家共享。

logo of ccurc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3718-669625.html

上一篇:基金让我迷茫
下一篇:是否是机会?
收藏 IP: 183.175.152.*| 热度|

1 时志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