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1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ng17

博文

时间真快

已有 1888 次阅读 2019-8-21 16:1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距离上一篇博文的发表,又过去两年了,实在是太快了!

也许这是忙碌的一个表象吧。回忆这多年,和学术界的朋友和老师们交流不少,也认识了许多年轻有为的青年才俊。记得还是在2013年,有位非常优秀的中南的研究生,看了我的博文,自告奋勇要来我实验室做实验,非常的感动!像我这无名之士还能被名校学生青睐,确实感到欣慰。

回顾这几年的努力,还是自我进步了,要是有更多的有为青年愿意来我这实验室共同实现梦想,我们将更加辉煌。

地沟油综合利用山西省工程研究中心是山西省“1331工程”重点支持的科研平台,筑巢引凤,期待有志向的“凤凰”来此长鸣!

zhangjl@long17.ne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3718-1194609.html

上一篇:重返科学网
下一篇:2021年7月2日的科研感想
收藏 IP: 223.11.1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