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皎月沉去黎明来

已有 3148 次阅读 2016-6-24 19:43 |个人分类:国外之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阿根廷, 首都, 黎明

      2016年4月18-22日,国际心脏研究会第二十二届世界大会在阿根廷首都召开。我们下榻的SCALA旅馆就位于著名的七九大道的一侧。22日凌晨,我将一轮晨月逐渐消失的过程拍了下来(明月沉雁睡意消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986133)。

       皎月消失在楼宇后不久,黎明就悄悄地来临。我又将大道对面的景物摄入镜中,这是一派朦胧美(见下)。欲看天大亮后街道的清晰景象,请见本人前几天发表的博文(晴天再眺七九大道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9860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986622.html

上一篇:走进豪华的雅典人书店
下一篇:行进在阿根廷首都的七九大道
收藏 IP: 60.219.74.*| 热度|

6 朱晓刚 钟炳 杨正瓴 李土荣 史晓雷 sunyang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