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法国戴高乐机场见闻(2): 绚烂晚霞

已有 3052 次阅读 2016-5-5 19:59 |个人分类:国外之旅|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巴黎, 戴高乐机场

     2016年4月18-22日,国际心脏研究会第二十二届世界大会(XXII ISHR World Cogress)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部分国内参会代表4月17日早晨从北京首都机场启程,经过约10小时飞行,飞抵法国戴高乐机场。转机继续飞往阿根廷,需在戴高乐机场内待机11个小时。在这漫长的时间,除了聊天和休息外,我不时举起相机拍照,将记忆留在镜头中。

     二、绚烂晚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975163.html

上一篇:法国戴高乐机场见闻(1): 飞向云海
下一篇:法国戴高乐机场见闻(3): 候机旅客(结束篇)
收藏 IP: 202.97.237.*| 热度|

5 信忠保 史晓雷 李颖业 李土荣 李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