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金毛和它的小伙伴

已有 3614 次阅读 2015-10-31 18:49 |个人分类:校园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医大校园, 金毛犬

      2015.10.28早晨上班路过主楼前的树林时,不仅看见一只松鼠快活地在树下觅食和树上窜爬(松鼠掠影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931942),而且还看见有位中年人领了一只高大的金毛犬和矮小哈巴狗在树林中散步。也许是解决身体瘙痒的缘故,金毛不是在地上翻滚。我顺便将它们也放入镜头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932391.html

上一篇:松鼠掠影
下一篇:书山芦花讲学忙
收藏 IP: 113.6.229.*| 热度|

5 钟炳 蔡宁 陆俊茜 李土荣 孟庆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