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鲜花献英雄

已有 4010 次阅读 2015-9-3 20:45 |个人分类:悠悠同学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鲜花献英雄

       这一段时间,哈尔滨尽是阴天。今天早晨起来,一看天气很好,晴空万里,决定在阅兵式开始前的时间里出去拍拍花。

       拍完花,回到家,打开哈医大十六期微信,才知道王宇真同学的95岁老父亲也是一位纪念章的抗日英雄,令人钦佩和敬仰。姚笠同学的父母是延安老干部,也参加过抗日战争(前几年去世)。我愿把这些花献给这些英雄的父母,献给无数牺牲或健在的抗日英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918191.html

上一篇:珍宝岛之行(4):参观第二次世界大战终结地纪念园
下一篇:珍宝岛之行(1):外周血管学术研讨会
收藏 IP: 113.6.248.*| 热度|

7 朱晓刚 金耀初 钟炳 李土荣 张忆文 htli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