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真高兴,我在科学网博客的访问量今天突破了二百万大关!

已有 4347 次阅读 2015-8-31 08:54 |个人分类:科海浪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 枫叶红

      为了学习和交流, 四年前我在科学网创办了实名制博客(网名枫叶红),并发表了第一篇博文“真高兴,今天我有了科学网的博客!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389725.html),文中谈及了我创办博客的经过和目的。

        在这四年零八个月的时间里,我从科学网收获良多,学到了许多知识,结交了许多博友,净化了灵魂,开阔了视野。

        今天,打开我的博客,发现本人博客的访问量突破了二百万大关,自然心里十分高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后,我要继续努力,为科学网的兴旺发达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附:同学赠诗

赞长庆博客

网坛一枝春,风流天下闻。
赏心又悦目,不枉此耕耘。
                              (齐广善)

访量二百万,长庆创奇观。
百尺杆头进,再上一层天。

                               (于景林)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917231.html

上一篇:十六期入学50周年同学会纪实(22:余波未尽 【悠悠同学情94】
下一篇:平安三愿 -【悠悠同学情95】
收藏 IP: 113.6.248.*| 热度|

30 许培扬 檀成龙 刘洋 孙学军 朱晓刚 陈筝 杨正瓴 钟炳 张士伟 陈智文 王善勇 侯成亚 李健 吴斌 孟庆仁 刘光银 金耀初 魏焱明 鲍海飞 李土荣 薛宇 吴云鹏 王小平 史晓雷 张忆文 蒋永华 彭真明 htli hkcpvli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