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不是一家胜一家(画配诗)

已有 2526 次阅读 2015-2-21 19:36 |个人分类:诗歌抒情|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海南保亭, 文明礼貌

      因为快开学了,我已从第二家乡-海南保亭回到了哈尔滨。南美假日小区景色很美,十分整洁。今天,有人在小区业主群聊里指出了个别业主的不文明行为。虽然是个别现象,还是希望尽快改正,以便使我们的共同第二家乡 - 保亭愈来愈美!

   因此,我用一首顺口溜,配一些本人拍的照片,表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


不是一家胜一家

和谐社会你我他,互敬互爱在天涯,

南美假日景色美,不是一家胜一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869344.html

上一篇:献给我的母校-哈尔滨医科大学- 【悠悠同学情】(33)
下一篇:我融化在冰雪艺术中
收藏 IP: 202.97.237.*| 热度|

2 钟炳 张全成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