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再来海口作报告

已有 3346 次阅读 2015-1-22 22:35 |个人分类:科海浪花|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基金申请报告, 海口市人民医院

       

海口市人民医院是综合性“三甲”医院,也是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海口医院,海南省率先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综合医院。海南省目前唯一有资质招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生的医疗机构(其学籍为中南大学)。海口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01年,由最初的中法诊所扩建为中法医院,1953年更名为海口市人民医院,后与中南大学合作挂牌成立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海口医院,文化底蕴深厚。全院有高级职称317人,其中博士生导师5人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5人。全院共有总值5亿余元的医疗设备,包括美国GE公司3T核磁共振、德国双源CT以及飞利浦256层螺旋CT等。医院始终坚持“济世百姓、健康万家”的宗旨和“厚德、仁爱、勤勉、创新”的精神,在海南省享有盛名和百姓的良好口碑。

                                              (摘自百度)


        2015.1.9,本人应邀在海南医学院作了一场基金申请的学术报告全程记录基金申请报告:在海南医学院的一天(2)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860313 2015.1.11,回到本人寒假的度假地-海南保亭县。

    2015.1.19,应海口市人民医院的邀请,又再次从保亭经陵水来到了海口市。当晚和医院实验中心的张主任及其团队进行了交谈。2015.1.20上午,该院科研外事处主任蔡枫博士首先向我全面介绍了该院医疗和科研情况,接着陪本人参观几个科室。然后在该院的省重点学科-肿瘤中心,和彭大为教授及其团队(部分医生及研究生)就基金申请进行了座谈。午餐时,和口腔科的师生也做了有关交谈。当天下午,在医院讲演厅做了作基金申报的报告,会议由符副院长主持,讲演多次获得了听众的掌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861931.html

上一篇:游览海口红树林
下一篇:恭和苑湖边赏趣鸭(1): 园中漫步
收藏 IP: 153.0.0.*| 热度|

2 钟炳 赵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