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太阳岛赏秋

已有 2652 次阅读 2014-10-6 09:30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金秋, 太阳岛

      10月3日,本来想去太阳岛湿地花田赏花,因为路不熟,结果驾车跑到湿地的对面。真是无心再柳柳成荫,这次错误的路线却让我们欣赏到了太阳岛的金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833328.html

上一篇:戒烟歌
下一篇:非洲风光无限好 - 夏富祥先生非洲摄影作品翻拍(补充)
收藏 IP: 218.7.33.*| 热度|

17 齐国臣 朱晓刚 姜咏江 刘晓瑭 李土荣 陈湘明 鲍博 郭艳峰 苏德辰 刘光银 tudao yanjip ken26 jingne biofans yunmu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