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摄影俱乐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已有 4303 次阅读 2014-9-18 21:33 |个人分类:科海浪花|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成立大会

2014.9.16,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摄影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主楼举行。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杨彦平,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任南琪教授,哈尔滨市汇丰数码影像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福祥,以及来自省欧美同学会各分会爱好摄影的30多名会员出席了会议。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摄影俱乐部秘书长余彬主持会议。

杨彦平副会长首先代表省欧美同学会,热烈祝贺摄影俱乐部的成立,她希望留学归国的摄影爱好者们,秉承“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理念,发扬爱国主义传统,积极参加俱乐部的交流、比赛、采风、研讨等活动,用摄影作品以独特视角反映社会、传承历史、鼓舞人心、促进和谐。据悉,俱乐部将组织培训活动,邀请摄影名家举办讲座,并组织民俗风情的摄影采风活动。

会上,俱乐部会长任南琪院士、夏福祥董事长、哈医大附属二院刘鸣教授(会员代表)分别代表各个层面致辞。为了互相熟悉和加深了解,全体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

会后,与会人员欣赏了俱乐部秘书长余彬的摄影作品《走进法国》、本人的摄影作品《巴黎之行》和哈工大杨亚菲教授代表留俄分会展示的集体摄影作品《走进俄罗斯》。

哈医大党委宣传部长陈英云、留学生院院长张明宇、附属二院耳鼻喉科主任刘鸣教授及本人作为哈医大的代表出席了这次俱乐部成立大会。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摄影俱乐部秘书长余彬主持会议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杨彦平副会长讲话


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任南琪教授任俱乐部领导并致辞


                             哈尔滨市汇丰数码影像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福祥致辞


                                       哈医大附属二院刘鸣教授代表会员致辞


                                                                  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记录历史时刻,留下美好回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828910.html

上一篇:对面飘过凤尾云
下一篇:第七届国际病理生理学会世界大会纪要和花絮(一):报到
收藏 IP: 113.4.77.*| 热度|

2 钟炳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