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北京月亮大又圆

已有 5479 次阅读 2014-9-10 00:37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 中秋节, 圆月

   今年的中秋节,我是在回国的飞机上度过的。法航还为每位旅客发放1块月饼。

   2014.9.4- 9.7,第七届国际病理生理学大会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举行。我国许多代表出席了这届大会(包括本人在内)。

   9.8中午,我们乘机由摩洛哥飞法国巴黎,在机场等候了6-7个小时,再飞往北京,抵达时已是9.9的下午3点多钟。

  尽管我们未能亲眼目睹中秋节的圆月,但是幸运的是,不仅在节前欣赏了摩洛哥异国情调的月亮,而且在节后一天在北京观赏到更大的一轮圆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826343.html

上一篇:非洲月亮别样美
下一篇:俯瞰京城美(1)
收藏 IP: 124.65.152.*| 热度|

14 钟炳 吕喆 吕洪波 杨正瓴 朱晓刚 徐耀 武夷山 李健 鲍海飞 陈小润 赵斌 徐晓 李璐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