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来自哈医大的身影 - 会议巡礼(5)(结束篇)

已有 5089 次阅读 2012-12-1 06:20 |个人分类:科海浪花|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color, target, 会议

 

为介绍国内外心血管病理生理学和转化医学的新成果和新进展,加强交流与合作,由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主办、广东省人民医院承办的11届国际心脏研究会中国分会(ISHRC)学术会议暨第14届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及第9届受体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 20121120-24日在广州珠江宾馆举行。这次会议邀请了10名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和加拿大等国的著名学者,正式代表380多人,45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共举行10专题报告: 1)干细胞与心血管转化研究;2)受体调控机制;3)心肌重塑与心衰;4)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5)信号转导调节分子;6)心肌保护与miRNA调控;7)受体与信号转导;8)血管损伤与重塑;9)临床研究专题报告;10)科研基金与科研设计。

本人全程参加了整个会议,并用相机记录了整个过程。下面按时间先后顺序上传本人拍摄的照片,取名为会议巡礼……

 

五、来自哈医大的身影

 

参加学术会议,可以使人开阔视野,了解国内外研究进展和发展动态,会见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增进单位和个人间的友谊,促进彼此间的合作。

哈尔滨医科大学共有1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8名来自病理生理教研室。在这次会议上,徐长庆教授和田野教授当选为第6届国际心脏研究会中国分会(ISHRC)执委和第8届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并主持了专题报告;徐长庆教授、田野教授和李鸿珠副教授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张伟华教授和吴博讲师作了分组报告;赵雅君研究员的壁报被选为优秀壁报;彭雪博士生参加了青年优秀论文的评比;徐长庆教授登台为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获得者颁奖;哈医大病理生理教研室获得了下一届国际心脏研究会中国分会(ISHRC)学术会议的承办权,田野主任代表哈医大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在这次全国性的重要学术会议上,处处都能看到来自哈医大的身影。进一步提高了哈医大在全国的学术地位和影响。

 

1

 

2

 

 

 

                                                              (徐长庆教授在作专题报告)

 

3

 

 

                                                         (田野教授在作专题报告)

 

4

 

 

                                                   (李鸿珠副教授在作专题报告)

 

5

 

                                                     (张伟华教授在做分组学术报告)

 

6

 

                                                         (吴博讲师在做分组学术报告)

 

7

 

 

                 (博士研究生彭雪在做青年优秀论文评比的学术报告)

 

8

                                          (徐长庆教授和汪南平教授共同主持专题报告)

 

9

 

(徐长庆教授和田野教授当选为第11届ISHRC执委和第14届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

 

10

      (徐长庆教授和赵雪俭教授、李志超教授共同为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11

 

   (哈医大病理生理教研室主任田野教授代表下一届ISHRC学术会议承办权致欢迎辞)

 

12

 

                     (徐长庆教授与学术界同道和朋友在学术讲演厅合影留念)

 

13

 

 

 

 

                                                   (在珠江宾馆会议中心留影)

14

 

 

 

 

 

 

                                                                                         (美丽的哈医大校园)

 

开幕式和大会特邀报告 - 会议巡礼(1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635924

青年优秀论文评比 - 会议巡礼(2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636521

专题报告和大会特邀报告 - 会议巡礼(3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637561

闭幕式 - 会议巡礼(4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637917

来自哈医大的身影 - 会议巡礼(5)(结束篇)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quickforward=1&id=6380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638011.html

上一篇:闭幕式 - 会议巡礼(4)
下一篇:重游越秀公园 - 广州一日游(1)
收藏 IP: 221.212.59.*| 热度|

5 戎可 朱晓刚 贺兼理 高绪仁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