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落日晚霞染大旗

已有 3703 次阅读 2012-8-6 19:22 |个人分类:诗歌抒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海边, 晚霞, 桑德贝

   加拿大雷克汉大学科研副校长Rui WANG(王睿)教授是我相识多年的老朋友,在应邀访问复旦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及参加全国钙信号学术研讨会(黄山),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难忘一周时间。不久前,他和吴凌云教授(其夫人)返回加拿大。今天上午收到他发给我的电子信件和在家门口拍摄的晚霞照片。
 
Changqing,
Yesterday I took some photos in front of my house at the sunset time and I want to share with you. You can use them if you like.
Cheers
Rui
 
      晚霞照片拍的很壮观和生动,特上传网上供大家一道欣赏。
 
1

 
2

 
3

 
4

 
5

                                               (上述照片由王睿教授拍摄)
 
 
乌云蛟龙波涛起,落日晚霞染大旗,
 
乡舍绿荫暮余辉,天蓝如洗令人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99642.html

上一篇:遥望飞来石 - 魂系黄山(6)
下一篇:清晨的露珠 - 棋盘山见闻(1)
收藏 IP: 202.97.237.*| 热度|

11 张玉秀 庄世宇 刘旭霞 杨正瓴 马磊 钟炳 李学宽 伍新燕 陈筝 孟庆仁 邢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