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雨中观花别样情

已有 3556 次阅读 2012-5-6 14:54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春雨, 观花

         今天早晨,外面正在下雨。锻炼身体应该风雨不误嘛,所以我还是照常去主楼打乒乓球。
       打了1个多小时乒乓球,雨还没停,依旧稀稀拉拉地下着。回去的路上,看见道路两旁的鲜花在霏雨淋滴下变得十分清新,引不住掏出随身携带的卡片机,一手打着伞,一手举起相机,噼里啪啦地照了起来。兴致勃勃,忘记了时间,回到家里方知我雨中拍花居然用了1个多小时。
       经过整理和适当加工,我将其中部分相片上传到网上,请大家评价是不是“雨中观花别样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注:根据李学宽老师的建议,特缩减本文照片的数量,将基本雷同的删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67784.html

上一篇:校园春色美如画
下一篇:今天的校园天真蓝!
收藏 IP: 113.9.180.*| 热度|

10 陈湘明 张玉秀 钟炳 刘旭霞 李学宽 黎夏 戎可 李土荣 沈晓雄 鲍海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