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初冬校园巧遇鸡

已有 4531 次阅读 2011-12-1 22:42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校园, 冬季, 活蹦乱跳的鸡群

        鸡是常见的家禽,过去经常见到。随着城市的现代化,尽管我们吃鸡鸭鱼肉的机会多了,但是我们在城里却很难看到活蹦乱跳的家禽。
      今天,我在路过校园的一所旧家属楼旁时,意外看到一群鸡。鸡群里既有冠红尾长的华丽大公鸡,也有朴实无华的母鸡。它们在野草丛中觅食,毫无顾忌从旁边走过的人们。我连忙掏出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照了起来。现奉献出来,请大家共赏。
 
 

 

 

 

 

 

 

 

 

 

 

 

 

 

红冠蓝尾金披肩,宛如元帅立帐前,

左右亲兵备餐忙,冲锋陷阵勇当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13857.html

上一篇:我为科学网作画献诗
下一篇:蓝天松鼠吃得欢!
收藏 IP: 221.212.59.*| 热度|

10 李学宽 李毅伟 吉宗祥 高建国 张玉秀 钟炳 徐耀 耿爱莲 张兴国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