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雄鹰展翅划碧空 (诗配画)

已有 4847 次阅读 2011-11-25 13:34 |个人分类:诗歌抒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朝霞, 校园, 喜鹊, 雄鹰

           今天清晨,天蒙蒙亮,我照常爬起来,到主楼职工活动室去打乒乓球。

      走到主楼前面的树林,就听见一群灰喜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我忙抓拍了几张。再往东面天空望去,灰蓝色天空里有淡淡粉红色的几抹薄云飘荡,煞是好看,我又照了几张。

      打完乒乓球后,走出主楼,只听见有飞机的轰鸣声传来。抬头一看,瓦蓝瓦蓝的天空有一架银色的民航班机从头顶飞过,拖着两条银带,好看极了,我赶快又抓拍了一张。

           中午回家吃完饭,赶忙整理了一下所拍的照片,连同来回路上杜撰的一首小诗,一并奉献给大家。

 

雄鹰展翅划碧空

喜鹊喳喳唤朝霞,嫦娥翩翩舞粉纱,

银鹰展翅划碧空,晨冬校园美如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11582.html

上一篇:阳朔榕树骆驼山 (诗配画)
下一篇:挥杆似火银球飞
收藏 IP: 202.97.237.*| 热度|

10 马磊 吕喆 禹荣明 张玉秀 钟炳 徐耀 唐久英 吕洪波 陈湘明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7: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