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斗胆为陈筝博友新作“斜阳醉鱼”修画

已有 3425 次阅读 2011-11-21 12: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修饰, 水彩画

 

    今晨,陈筝博友发表了一篇新作“斜阳醉鱼”。浏览的人很多,好评如潮。

    其中沈晓雄老师点评到:画中好像夕阳的感觉少了一些。看到上述评语,我便产生了一个“为陈筝的水彩画修画”的想法,于是用李学宽老师推荐的“光影魔术手”软件试了一下,觉得还可以。所以,将它和陈筝的原作一并列出,请大家评价:

     此次斗胆修画是多此一举,还是锦上添花?

 

 

斜阳醉鱼

 

东竹谦验

 

斜阳落水鳜鱼醉

闲鸭不惊信步量

微步凌波长长去

荻收柳藏楚天苍

 

 

           (原作)
 

               (修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10188.html

上一篇:霏雨漓江游桂林 (诗配画)
下一篇:泛舟披月游漓江 (诗配画)
收藏 IP: 221.212.59.*| 热度|

8 鲍海飞 吕喆 刘全慧 陈湘明 施泽明 吕洪波 陈筝 杨文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