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记在Wang Rui教授新居举行的一次聚会

已有 4030 次阅读 2011-10-29 21:02 |个人分类:国外之旅|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教授, normal, blank, face, target

   昨天,我发表了一篇博文
请欣赏Wang Rui教授从加拿大发来的照片 。结果引起了博友们的欣赏和好评,并被科学网选为“热门博文”。为了给大家助兴,特将本人去年参加在Dr.Wang家举行的聚会时拍摄的一些照片献出,权当绿叶配红花了。
     2010.9.13,为了庆贺乔迁新居和增强实验室的凝聚力,Wang Rui(王睿)教授及夫人吴凌云教授在刚刚布置好的新家招待大家,并邀请家属参加。

    Wang Rui教授的实验室是个国际大家庭,除加拿大人外,还有中国人、印度人、阿拉伯人和韩国人等。我们教研室有3位老师在那里读博士后(博士)。 
      记得那天上午,大家开了10来辆汽车来到郊外湖边Wang Rui教授的新居。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开始进行各种游艺活动,有的踢足球,有的玩飞盘,有的逛小码头,有的登梯摘苹果,有的下棋聊天,有的参观新居,有的相互拍照。 
      午餐除了主人准备的各种食品外,还有每人带来的2样菜,十分丰盛。大家又说又笑,十分快活。下午又玩了好一会,其他国籍的人们陆续撤退了,我们则留下继续聚会,直至夜幕降临。 
        这一天,大家过的很开心,在心里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记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502451.html

上一篇:雪灵芝之歌 -为杨月琴新作“雪山精灵”配诗
下一篇:四季美景催人奔 - 观王睿教授拍照有感
收藏 IP: 202.97.237.*| 热度|

9 李学宽 张玉秀 刘立 刘锋 马磊 钟炳 王华民 罗帆 陈湘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