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祝贺我科年轻教师田振在科学网开博

已有 3925 次阅读 2011-10-14 23:05 |个人分类:科海浪花|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博客, 科学网

        我科年轻教师田振博士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擅长分子生物学技术,有关计算机方面的知识和技术在教研室首屈一指,也比较喜欢摄影,愿意帮助别人。今年获得了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课题题目为“声动力治疗通过增强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内胆固醇外流下调NLRP3炎症小体来减轻其炎症反应”。
    科学网是教师、学生和科技工作者的乐园,是大家交流思想、感情、技术和知识的平台。年青人是祖国的未来。像其他事业一样,只有更多的年青人关注和参与科学网,科学网才有希望和生命力。
    田振老师博士毕业后,分配到哈医大病理生理教研室任教,我们在同一个办公室办公,平素交流较多。在我的熏染下,田振博士今天成功在科学网注册和开博。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
    读了田振博士的首篇科学网博文“感谢徐老师的介绍,我在科学网开博了!”,感触颇多,信手写了一首小诗(顺口溜):
 读田振博士开博感言有感
科学网里无尊卑,老师学生比翼飞,彼此交流长知识,心灵交融理性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96899.html

上一篇:深秋校园依旧美(更新)
下一篇:霞光透竹翠欲滴 - 为吕秀齐老师新作“雨过天晴紫竹美”配诗
收藏 IP: 221.208.81.*| 热度|

6 齐伟 刘建兴 钟炳 罗帆 高孟绪 clz198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