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炫彩医大,给力零九

已有 3105 次阅读 2011-9-27 00:3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校园生活, 炫彩医大, 给力零九

    

    2011.9.25晚6时许,即将告别基础而转入临床学习的哈医大基础2009级全体同学,在研究生宿舍和饮食中心中间的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和充满青春活力的炫彩医大,给力零九,暨庆祝国庆62周年的大型文艺汇演。

     本人接受了同学们的热情邀请,自始至终地观看了整个表演。这次文艺汇演进一步丰富了哈医大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热情、奔放、团结、向上和创造力。同学精彩的表演,不时激起了观众(其他年级的同学、研究生和附近的居民)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我也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所感染,仿佛自己也年轻了几岁,不由得了举起相机,记录了一幅幅精彩的瞬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90770.html

上一篇:金秋同样飞彩霞 - 为李学宽新作“秋来了,要注意保暖呀”配诗
下一篇:我和凤尾鱼(孔雀鱼)的故事
收藏 IP: 221.212.59.*| 热度|

3 许培扬 李学宽 钟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