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夏游喀纳斯

已有 3043 次阅读 2011-9-12 12:55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夏季, 喀纳斯

  

昨天李学宽老师为了给中秋佳节助兴,发表了新作“梦回喀纳斯”。 在这篇作品中,李老师用化学家对颜色的特有的敏感,用摄影家独到的审美观点,用无所不能的镜头向我们展现了喀纳斯色彩斑斓的秋色,令人如醉如痴。李老师的佳作,为大家中秋饮酒赏月,献上了一道大餐。

“虽然大餐有了,是不是还缺点小菜?” 想到这里,我翻起了昔日的照片。在4年前夏季游览喀纳斯时拍摄的一组照片中,我选了几张奉献出来,权作李老师杰作的内参照了。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85546.html

上一篇:喀纳斯赞 —为李学宽老师新作“梦回喀纳斯”配诗
下一篇:大丽花开迎中秋
收藏 IP: 221.212.59.*| 热度|

4 李学宽 钟炳 赵金丽 吉宗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