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值得一游的肇庆七星岩

已有 4349 次阅读 2011-7-23 23:07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七星岩

  

几年前,我到广州参加中山医科大学吴伟康教授主编的《病理学》(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定稿会。会后,东道主组织我们到肇庆七星岩游览。远离喧闹的广州,七星岩的秀美景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是哈医大放假的第一天,我打开了电脑,浏览起过去拍摄的一些照片。看到了那些在七星岩拍的照片,情不自禁地上传到我的博客,供大家分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67738.html

上一篇:塞外荷花胜江南
下一篇:元阳不期遇水牛(诗配画) - 元阳梯田之行(六)
收藏 IP: 221.212.59.*| 热度|

5 吕喆 李学宽 张玉秀 逄焕东 王小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