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机场晚霞

已有 3976 次阅读 2011-7-9 19:12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宁静, 晚霞

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区的扩大,高楼大厦犹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现在的城市居民很难像儿时那样轻而易举地看到朝霞和落日。

一个月前今天的傍晚,哈尔滨刚刚下过一场小雨,空气顿时清新了不少。19时许,我们按时登上了哈尔滨飞往韩国济州岛的飞机。从机窗望去,机场一片霞光。于是,我情不自禁地取出相机,抢拍几幅机场晚霞的照片。

今天恰逢科学网黑客事件后能顺利登陆的第一个周末,我愿意将它们奉献出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几分宁静、安详和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63330.html

上一篇:《恩师已乘仙鹤去,留有佳作在人间》- 王孝铭教授诗词(四)
下一篇:前车之鉴,后事之师 - -谈谈影响基金项目中标的几种情况
收藏 IP: 221.208.81.*| 热度|

2 侯成亚 吉宗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