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保亭县医院看病方便了

已有 578 次阅读 2024-3-18 22:1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保亭县医院是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设备齐全,环境优美。前段时间,应邀给一些单位或个人进行国自然申请书的点评。老伴和我说,她最近一侧上肢不时发麻。根据本人的医学知识,居家服用了一些维生素B族类药物、波立维和活血化瘀类中药等,病情无明显变化。现在总算忙乎完了https://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1425160)。

      2024.3.12,我带老伴去县医院找该院的外聘专家王复新教授(原佳木斯大学附属一院神经内科大主任)诊治。结果发现,保亭县医院现在看病方便多了。不用交钱挂号,直接去诊室点击屏幕取号排队。排到后,屏幕和护士双保险通知你。接诊医生首先刷下医保卡,然后问诊、检查,下达医嘱(开检查单和开药)均在电脑的系统进行,不需付款直接去做各种检查。王主任怀疑老伴患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炎,为排除颈椎病,给开了头颅和颈部核磁共振。检测后一个小时,片就出来了。王教授让口服甲唑胺(治疗神经炎)和用颈椎牵引器治疗。整个看病时间,不到3小时。

     昨天,孩子从网上订购的颈椎牵引器到货了,我们开始在家用它进行治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25852.html

上一篇:总算忙乎完了
下一篇:居高临下俯瞰花(附抖音短视频)
收藏 IP: 117.126.70.*| 热度|

5 刘进平 杨卫东 宁利中 郑永军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