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红灯高挂昙花开

已有 2825 次阅读 2021-10-13 07:03 |个人分类:校园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国庆节那天,老伴发现我家的昙花第二次长出花蕾(国庆朝霞劳动歌: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06387.html)。10月9日傍晚,又是老伴发现昙花开了。我忙用华为手机不时地拍了起来。在高挂红灯和缠绕在发财树一串小灯发出光线的掩映下,洁白似雪、玲珑剔透的昙花尽情绽放,好漂亮!第二天清晨发现,昙花有些凋零了。它警示人们要珍惜生活,不虚度年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07744.html

上一篇:意大利2007(2):维罗纳(罗密欧和朱丽叶)
下一篇:秋染阳明滩,祈福重阳节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6 李宏翰 孙颉 李学宽 郑强 郑永军 杨卫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