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天梯红日

已有 1879 次阅读 2021-7-1 14:42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应邀参加了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第222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后,特地游览了闻名遐迩的郭亮村挂壁公路,入住在天梯四海山庄。2021.6.30清晨,站在位于半山腰的旅馆凉台上,十分幸运地目睹了旭日东升,当晚喜悦地飞回了哈尔滨。


DSC02375_副本_副本-1.jpg


郭亮村红日.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93619.html

上一篇:布拉迪斯拉发之旅(9):旭日(结束篇)
下一篇:童心向党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6 郑永军 李宏翰 许培扬 杨卫东 刘钢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