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喜看祖国花朵快乐健康成长

已有 1826 次阅读 2021-6-23 20:4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21年6月18日下午,应邀参加了第四届“魅力中国 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年度盛典。第二天晚上乘车返回哈尔滨之前,特地到儿子家看望半年多未见的孙子徐夏。这天是星期日,大家都休息在家。夏宝在父母和姥姥、姥爷的悉心呵护下,生活很幸福,一天天快乐和健康的成长。看见这一幕幕的场景,我也在心里乐开了花。



DSC02162_副本-1.jpg


图片.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92446.html

上一篇:亚运村一带真美!
下一篇:布拉迪斯拉发之旅(7):俯瞰布拉迪斯拉发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6 郑永军 李宏翰 许培扬 杨卫东 汪育才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9: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