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承德讲学见闻(4): 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馆

已有 3792 次阅读 2020-12-22 22:0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馆是中国清代宫廷历史博物馆。在河北省承德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避暑山庄内。这里曾是清王朝康熙、乾隆、嘉庆三代帝后驻跸热河,处理军政,礼仪宴飨,政余读书,起居游乐的主要区域。占地 5.6万余平方米,陈列展览面积 1.3万多平方米,库房1300平方米。

                           (摘自百度)

      2020年12月5日-6日,本人应邀参加了承德医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主要进行了基金辅导讲座和标书面对面点评(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1263280)。

     12月7日上午,承德医学院科研处赵长祺科长陪我游览了承德避暑山庄。首先,从丽正门进入山庄,然后进入博物馆参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63720.html

上一篇:承德讲学见闻(3): 站在旅馆看承德
下一篇:承德讲学见闻(5):走进避暑山庄(上)
收藏 IP: 153.0.156.*| 热度|

7 王汉森 郑永军 杨卫东 汪育才 陆仲绩 高绪仁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